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Wicked

Wicked
The Gershwin Theatre
222 W.51st Street

星期二上課時,Hyeyoung告訴我她要和朋友去看Wicked,我馬上露出無限羨慕的表情跟她說,我八月時去買Wicked的票時,售票員告訴我要排到明年才有得買。果然當學生還是好處多多!

星期三,Hyeyoung突然MSN我,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看Wicked,嘿,我樂得忘了問為什麼。原來是因為她的朋友完全忘了這回事,時間和她另外的Party衝突,只好忍痛割捨。

我很喜歡Gershwin設計得空間好大的感覺,還未上演前的舞台,很有童話世界的味道。故事是有關OZ世界裏各個女巫之間的愛恨情仇,在我們所熟悉的綠野仙蹤之前的故事,在Glinda和Elphaba還是學生的時代。

劇情很有深度,演員、音樂、舞台、服裝都無可挑剔。友誼、愛情、夢想,自卑、追尋、堅持,相知、背叛、無奈,這麼多的糾葛纏綿,讓人投入地喘不過氣。最後一幕兩人的「For Good」,感動真正盡在不言中。

看過Wicked,感覺實在太棒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