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小哈製作的遊戲分享

以前曾在google site發表小哈製作過的一些遊戲,不過太久沒去管,導至google site轉型時被全部消滅了。

為了紀念嘎姆今天大當機,特別在此分享一些小哈曾參與制作的網頁遊戲,大都是小品遊戲,同學們見笑了。


Viva Caligula  前往遊戲網站 »
與ThisIsPop合作的遊戲總是擁有一定的品質,這款以羅馬帝國的暴君為主角的遊戲,充滿荒誕暴力和各種奇怪武器的冒險遊戲,可說是小哈自己也推薦的好遊戲。

Viva Caligula In Hell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Viva Caligula的續集,Caligula死後到了地獄,卻成為地獄魔王們的惡夢~ 五位酷酷的地獄魔王是這個遊戲的賣點!

Uberdude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為動畫影集Uberdude製作的超小品遊戲,目前已公布的有 Runner(超人快跑), Milker(超級擠乳手), Flapper(超人快飛)等三款遊戲,這些遊戲除了在網頁上玩,也可以在Apple Store及Android Market等下載手機遊戲。

The Mosquito Project  前往遊戲網站 »
曾經在TinyMantis這家小公司草創時研發的小遊戲,控制蚊子穿越時空去吸血,曾經也在網頁遊戲中成為最熱門遊戲之一。玩家們要通過前兩關,才能在第三關以後吸到女生的血~

Naruto: Battle For Leaf Village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為Cartoon network製作的火影忍者動作遊戲,小哈製作動作遊戲首重流暢,這款遊戲算是頗有難度,後面關卡的道具和忍術也許值得玩看看。

Zombie Hooker Nightmare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妳扮演一個深夜特殊行業的高手,羅拉(Lola),妳的任務就是在殭屍橫行的森林中,把色老頭們都帶上妳的工作車上賺錢。(15+謝謝,這遊戲有預告片)

Zombie Hooker Nightmare XXX-MAS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Zombie Hooker Nightmare的聖誕節加強版,主角、地圖、殭屍都有全新感覺~

Victorian BMX  前往遊戲網站 »
死神優雅地騎上自行車,在搖滾的樂曲中,揮舞鐮刀愉快地割取凡人的性命。充滿速度感和砍人快感的遊戲,和好友Clar與ThisIsPop一次有趣的合作經驗。(預告片)

Yeti Sasquatch Annihilation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雪人和野人一場腥風血雨的戰鬥。購買強力武器、徵召隊友、升級基地,殲滅進犯的敵人大軍,另一次和好友Clar的合作經驗。

Tortoss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憤怒鳥的遊戲類型,不過因為是Adultswim的遊戲,所以題材自然是有點那個。雖然遊戲是小哈和好友Clar製作的,不過遊戲的靈魂關卡是ThisIsPop設計的,玩起來還蠻讚的。

The Perfect Pump  前往遊戲網站 »
這是一個簡易Diner Dash型的小遊戲,是配合電影Corner Gas製作的,可以拚拚看世界最高分,這遊戲在Apple Store及Android Market也找得到喔。

Spongebob Delivery Dilemma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海綿寶寶送貨到家!用漢堡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賽車遊戲(海綿寶寶有駕照嗎)。

Pillars of Freedom  前往遊戲網站 »
這算是網頁型遊戲,配合加拿大一個動畫影集所設計的遊戲,裏面的Watch Video可以看共十集的卡通,QUEST GAME是配合每一集卡通所設計的冒險型遊戲,ARCADE則是在冒險遊戲中會遇到的各種小遊戲獨立版。

Spell My Finger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蠻特別的英文拼字遊戲,控制一支性感的手指頭去收集單字字母,刺激又有挑戰性的遊戲,要得高分可不容易,對英文有信心的同學們可以挑戰看看。

Bible Fight  前往遊戲網站 »
以聖經中出現的各種人物為主角,進行格鬥戰。這個遊戲小哈只有在最後階段才參與,但因為這遊戲各主角使用的絕招都很有梗,所以分享給同學們玩玩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是真的當機了...閒暇之餘也來玩玩看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...Viva Caligula

    好玩歸好玩,不過結局還真是兒童不宜(X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ible Fight那款遊戲,只要撒旦一直戳戳戳就贏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