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

Mosquito Party

上星期五,Nik和我留在公司直到十一點多,終於把Mosquito給結束了(雖然我們都知道,那並不可能是「真的」結束)。

這個Flash小遊戲,還真的蠻有挑戰性的,連我自己都沒有從頭到尾全破過。希望Mosquito能讓我們拿到明年GDC的Free Classic Tickets!!! 順便再贏個什麼獎吧!

星期天,在Nik老媽家的後院辦了睽違已久的BBQ Party,這次的漢堡實在是不好吃,不過多了BBQ雞肉,多汁好吃,很讚。

因為Mosquito的被害人Model,來了其中一位女生Sheryl,為了大家都能玩得高興,我們最後選擇了Angela的Favorite game,「Apples to Apples」,基本上,就是每個人輪流當裁判,抽一張綠色主題牌,然後每個人丟出手中的一張紅色Instance牌,裁判必須根據自己的個性和喜好,從 紅色牌中挑一張意義與綠色牌最符合的牌,然後把那張綠色牌送給那紅牌的玩家,而收集了六張綠牌就贏了。

比如說,有一回是Nik抽了一張「Sweet」的綠牌,然後其他人放了有「Chocolate」、「Dream」等等,而我放了一張「Being In Love」,我還想,Angela就在旁邊,我這張牌鐵定沒問題會贏,結果Nik居然選了Chocolate,當時Angela瞪他的表情,讓人抖了一下 下。

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,不但可以認識美國各種人物習俗,還能了解其他玩家的個性,真的很有趣,我還想考慮來做一個中文版的呢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