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FINAL FANTASY VII - ADVENT CHILDREN

最終幻想VII - 降臨之子
SquareEnix
Director: 野村哲也
Tifa:伊藤步 Cloud:櫻井孝宏

Final Fantasy,日系RPG的傳說,遊戲製作的標桿,夢與幻想的偉大偶像。

七代,1997一月,是第一款轉型成3D的系列作,大成功!簡易的操作、超美型的人物、想像力滿點的召喚獸。再加上氣勢雄壯的故事背景和引人深思的心靈探討,在當時這無疑是無懈可擊的巔峰之作。

電影DVD版在八年後出現了,故事延續了遊戲的結局。3D動畫的技術不用說,是Square的高水準,氣氛十足的城市荒野、緊湊有力量的戰鬥、完美的聲優表現,連巴哈姆特都出現了!她滿足了我們FF迷的期待,不但加深了整體故事的完整性,也留下了更多想像的空間,其中還有一些專門設計給真正玩家的會心一笑呢!

沒想到在玩過遊戲的八年後,還能再次有如此超棒的體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